Home

【喜讯】王新兵教授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冷静文博士为项目第二责任人


  • 2018-01-30 18:36:00

      根据《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管理办法》,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经专家网上评审、见面会考评等程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遴选出54人拟予资助。我中心执行主任王新兵教授入选该计划,中心教师冷静文博士为项目第二责任人。

      市科委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科技人才,特设立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

      优秀学术带头人面向在沪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单位的优秀科技人才,申请者应具有独立主持国家级项目的经历,并拥有稳定的科研团队。关注带头人对学科和团队建设的推动作用,注重责任人对团队中青年人才的培育,通过“一带一”的重点培养,依托项目的实施,提升团队中青年骨干的科研创新能力。

媒体链接: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的公示通知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