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喜讯】中心教师龙环荣获2018年CCF-腾讯犀牛鸟创意基金资助!


  • 2018-07-31 09:34:00

      近日,CCF-腾讯犀牛鸟基金评审会在深圳举行,三十余位专家在现场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过函评阶段的深入思考与评审会议中的细致讨论,评审专家综合考量了申请者的课题前瞻性、思维创新性、应用可行性及团队执行力等因素,最终确定26项申报获得科研基金资助,15项申报获得创意基金资助。

      我中心教师龙环申报的课题《区块链共识协议安全模型构建及协议安全证明》荣获创意基金资助。

      作为互联网企业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创立的第一支面向青年学者的科研基金,5年来犀牛鸟基金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让青年学者伟大梦想变成现实影响”的联合科研平台。连接学术前沿与产业应用场景,支持青年学者与腾讯研发团队合作,建立包括专家、青年教师、学生以及腾讯研发人员在内的互动社区,通过合作创造共同价值。

媒体链接:腾讯高校合作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