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心主任John Hopcroft一行受邀访问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 2019-06-05 14:54:00

       6月5日上午,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主任John Hopcroft一行受邀访问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信用卡中心”),作了题为《人工智能与信息革命》的主旨报告,并与招商银行总行零金总部风险总监兼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魏展明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室领导、技术经理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John Hopcroft首先展开主题为《AI and the Information Revolution》的分享, Hopcroft从历史与现状出发,解读了机器学习的相关问题,并分享了他在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研究心得及最新成果。在座的听众对于他所分享的观点进行了学习,并在自由问答环节就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些专业与非专业问题与Hopcroft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场分享会吸引了包括卡中心信息技术部、掌上生活与作业部、信用风险管理部、客户服务部在内的百余位专家参与学习和交流。

 


       分享会后,Hopcroft聆听了信用卡中心与上海交大校企合作项目的阶段性汇报、信息技术部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的成果展示。Hopcroft表示,与信用卡中心的合作对上海交通大学十分重要,能让师生接触到大数据信息,储备更多的实践经验,把理论应用到实际场景中,从事对未来更有影响力的研究,希望在未来几年中双方继续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助理教授金海明陪同访问。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