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心组织教师开展2019年秋季第二期健步走和集体跳绳活动


  • 2019-11-21 10:34:00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教师精神风貌,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1月20日(周三)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第二期健步走和集体跳绳活动。中心教师踊跃参加,活动当日教师们个个生龙活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展现教师们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中心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活力,又缓和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科研新征程,并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相信全体教师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科研教学工作中,为中心的发展谱写更华美的乐章。


中心教师集体跳绳活动圆满成功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