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凝“新”聚力,逐梦起航——3位青年教师全职加入中心


  • 2020-09-04 11:51:37
为进一步壮大国际化师资队伍,满足迅速发展需求,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持续精准招募,层层遴选。2020年秋季学期,3名优秀的青年学者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坚定回国,全职加盟中心,他们分别来自物联网系统、强化学习、深度学习等领域,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多篇成果。他们的加入将为中心教学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专业研究开拓新的思路。
 
 
 
 
   陈东尧,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长聘教轨助理教授。他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导师是Kang G. Shin教授。研究领域主要为物联网(IoT)系统和安全,探索机器学习与现实生活的结合。其研究成果的主要应用场景是下一代智慧交通与医疗,其中汽车+IoT相关研究已经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应用并积累了接近10000公里的真实世界驾驶数据。他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如MobiSys,CCS,UbiComp,以及CoNEXT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同时,他也担任国际知名会议和期刊如UbiComp,ICCPS,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Service Computing, Vehicular Technology,以及ACM Transactions on Privacy and Security的审稿人。

     温颖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长聘教轨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学习,强化学习及博弈论在其中的应用。他于2020年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导师为Jun Wang教授。温颖的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ICML, ICLR, IJCAI, AAMAS等相关领域的一流国际会议上。他也曾担任NeurIPS, IJCAI, AAAI等国际知名会议的PC成员,以及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 Security,Operational Research,IROS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


郑冠杰,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长聘教轨助理教授。研究方向主要为时空数据挖掘、强化学习领域。郑冠杰于2020年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师从世界知名数据挖掘专家Zhenhui (Jessie) Li教授。他在KDD,WWW,AAAI,ICDE,ICDM,CIKM等一流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部分成果被多家媒体报道。同时,他曾担任KDD,WWW,NeurIPS,AAAI,TIST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

 

郑冠杰最近的工作重点为如何从时空数据中做出基于数据的智能决策,从数据中学习解决方案,改进现有状况。他尤其关注人工智能在城市建模、管理、规划当中的应用。郑冠杰已经与微软亚洲研究院、杭州城市大脑、云栖工程院等诸多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