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喜讯】我中心助理教授张伟楠荣获阿里巴巴达摩院首届青橙奖!


  • 2018-09-19 11:21:00

         2018年9月19日,阿里巴巴达摩院首届青橙奖颁奖仪式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我中心助理教授张伟楠荣获此奖项。该奖项由阿里巴巴达摩院于今年首次设立,颁发给已展露出优质潜力的杰出青年华人学者,旨在鼓励优秀青年华人学者,在不同的领域和道路上,积极进取、坚守信念,逐步取得成就。

      奖项经过层层筛选与考核,全国仅有九人获得此殊荣,获奖者的研究涵盖量子计算、数学、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领域。除了每人将获得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外,他们还将得到达摩院全方位的研发资源支持
 

      张伟楠,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于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ACM班取得学士学位,2016年在伦敦大学学院取得博士学位。 从事强化学习、深度学习、多智体学习、对抗学习,及其在数据挖掘场景中应用的研究。

      在云栖大会现场,张伟楠在自己的成长故事中专门感谢中心给予了他国际化、开放自由的教学科研平台。

       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旨在关注高等教育教学,以招募年轻教员,并帮助他们不断成长为有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为目标。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