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中心助理教授Nana Liu入选世界级权威性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榜!


  • 2018-11-22 14:31:00
      全球最权威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榜之一,《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8年度“35岁以下科技创新青年”(MIT Technology Review Innovators Under 35)亚太地区入选名单于昨日揭晓,我中心助理教授Nana Liu因在量子信息与计算领域的研究进展获此殊荣。

 

      自1999年起,《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每年在世界范围内评选35岁以下的科技创新领军人物,涵盖范围包括智能计算、量子计算机、新能源等几乎所有新兴技术领域。这份世界级权威性榜单旨在寻找最具创新潜力的科技青年,肯定他们在研究领域的创新工作。

      Nana Liu,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助理教授。2016年获牛津大学物理博士学位,2016-2018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量子技术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量子信息与计算。

      EmTech 是由MIT Technology Review《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主办的年度大型峰会,是全球科技界至关重要的风向标会议之一。自1899 年以来,EmTech促成和见证了科技产业史上许多重大里程碑的发生。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的科技盛会之一,《麻省理工科技评论》 的EmTech 系列峰会已经在全球举办超过19年。 

     作为该峰会最重要的板块之一,主办方将在大会上为入选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榜“MIT Technology Review Innovators Under 35”的青年学者颁奖。此奖项旨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出35岁以下最具创新潜力的科技青年。

媒体链接:EmTech Asia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