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报名】图灵中心交流论坛,邀您相聚上海交大


  • 2018-12-28 00:00:00 ~ 2018-12-29 23:59:00

1次清、北、交计算机科学中心共同参与的高端学术论坛

2位图灵奖得主参会并做主题演讲

3场特邀报告

5场分论坛

16小时有效分享与交流

25位计算机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并分享研究成果

图灵中心交流论坛简介
 
由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发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参与的 "图灵中心交流论坛"将于2018年12月28-2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

此次论坛旨在为计算机科学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接触领域内的资深学者,增进学术沟通和友谊,同时也为上海交大师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是计算机研究者不可错过的一次盛会。 

届时,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 , 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姚期智,以及学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观点。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链接进行预登记报名

时间

2018年12月28-29日(周五、周六)

获取图灵中心交流论坛特邀嘉宾、会议议程等更多信息:

  •         请登陆论坛官方网站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JohnHopcroft中心”官微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