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报名】2018年度威睿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软件生态的未来”主题演讲


  • 2019-05-21 16:00:00 ~ 2019-05-21 17:30:00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威睿奖学金颁奖仪式就要来啦!
接近优秀,学习优秀,成为优秀。

诚挚邀请你一同前往本次典礼!

 

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 ,16:00

地点:电信群楼3-412会议室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 http://yx51yzgjey956yi8.mikecrm.com/s8HDbWq 进行报名
 

关于“威睿奖学金”

      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威睿奖学金(以下简称“威睿奖学金”)由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VMWARE)设立于2018年,用以支持在VMWARE领域感兴趣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尤其是以鼓励更多女性同学从事IT行业。
 

 

议程安排

16:00-16:10

颁奖仪式开幕式

16:10-16:40

主题演讲

《软件生态的未来 – 开放、多元、共生

任道远,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万红,VMware大中国区OEM及渠道合作伙伴总监

 

16:40-17:00

《VMware上海研发中心介绍》

胡詠捷,VMware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 

17:00-17:10

奖学金颁奖仪式

*会议日程以最终现场公布为准

 

主题演讲摘要
软件生态的未来 – 开放、多元、共生
介绍 VMware公司概况以及VMware Innovation Network - 与行业合作伙伴、初创企业,科研单位、投资者等机构合作,致力于促进企业级软件和云服务开发者生态系统和用户社区发展的开放创新项目。 重点介绍VMware在新兴技术领域的愿景和VMware在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和云原生等领域里以开发人员为核心的技术创新。同时,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任道远还将分享个人职业发展经历。



无法到现场感受精彩?

没关系,尽情戳这里,现场直播满足你!

 

点击链接 http://yx51yzgjey956yi8.mikecrm.com/s8HDbWq 立即报名!

 

我们5月21日不见不散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