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ohn Hopcroft奖学金


  • 2017-07-09 16:54:00

“John Hopcroft奖学金”由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和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共同设立于2017年,主要用以奖励积极参与中心“校外基地”教学与科研活动的电院IEEE班学生、致远学院计算机科学班学生,以及电院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

一、 申请范围:

在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致远学院计算机科学班在读的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成绩优秀。

二、 申请者基本要求:

1. 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2. 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3. 遵纪守法、品德优秀;诚信意识较强和学术道德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信用记录。

4. 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5. 能以国家利益为重,能坚持国家需要、社会期望、个人价值相结合的原则选择未来发展方向。

三、 评选标准:

1. 成绩优异。

2. 积极参与中心“校外基地”教学与科研活动。

3. 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无论评审到何阶段,将直接取消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


具体申报时间、要求和材料请同学们持续关注本网站!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