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ata Mining


Course Code

AI3602

Session

Fall 2021

Instructor(s)

Liyao Xiang, Associate Professor (tenure-track)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Description

       进入大数据时代,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被大数据驱动的技术革新着。大数据不但意味着数据规模大,更意味着数据的维度高,多样性高。如何收集、表示、处理以及计算大数据并从中挖掘出有用的模式并获得价值成为学术界和产业界面临的重大挑战。本课程重点探讨数据挖掘算法及其应用。授课目标为通过讲解和实践作业,帮助学生掌握实际应用环境中各类大数据挖掘算法的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的经验,增强学生对理论模型的理解,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同时引导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数据挖掘课题进行深入学习,为今后的科研深造和工业实践打下基础。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