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上海交大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之John Hopcroft Center分论坛成功举行


  • 2018-05-08 10:50:00

     5月6-7日,上海交通大学未来信息技术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3rd SIFYS-2018)在闵行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青年论坛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共设十五个分论坛。其中John Hopcroft Center主持的两个分论坛于5月6日下午在电信群楼3-208、308会议室举行。

      电院副院长、我中心执行主任王新兵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本中心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目标。

 

 

      分论坛一主题为“机器智能与数据挖掘”,由中心教师张伟楠主持。青年学者高孝彬(UIUC)、黄思露(UIUC)、潘烨(迪士尼研究院)、郑国庆(卡耐基梅隆大学)和刘扬(哈佛大学)等与交大师生分享了近期的研究成果。

 

 

 

      分论坛二由中心教师冷静文主持。青年学者唐希源(UT-Austin)、邱翔(新思科技)、陈东尧(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李健(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袁增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韩敬宁(谷歌)等围绕“移动计算架构与网络”主题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全球杰出青年人才、交大师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学者们通过为期两日的论坛活动互相增进了解,共同探讨学术前沿课题并寻求合作契机。中心借助本次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海外顶尖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有效合作并扩大了中心的国际影响力,以期为今后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和人才招募提供助力。

主论坛盛况: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