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今日头条访问我中心


  • 2018-05-17 19:08:00

     5月16日,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学术合作部和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访问我中心,初步商谈合作事宜。首先与中心执行主任王新兵进行会谈,随后参观中心,并与教师代表座谈,探讨相关技术及学术合作方案,以期与中心开展产学研多方位合作。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ByteDance)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把人工智能技术大规模应用于信息分发的公司之一,其主要产品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个性化信息推荐引擎产品。字节跳动旗下产品还包括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短视频、悟空问答和Faceu激萌等。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