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喜讯】我中心执行主任王新兵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 2019-03-01 10:09:26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中心执行主任王新兵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王新兵,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执行主任。长期以来从事无线网络编码、认知无线电和智能物联网的研究。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万人计划”,是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是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总体目标是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是国家“万人计划”子项之一。入选者为主持重大科研任务、领衔高层次创新团队、领导国家级创新基地和重点学科建设的科技人才和科研管理人才,研究方向属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确立的重点领域,研究工作具有重大创新性和发展前景。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