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心参加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并取得好成绩


  • 2019-12-04 10:06:00
      2019年11月30日(周六)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信工程主办的“乐享运动,E路争先”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副院长薛广涛、尹毅、邹卫文、朱燕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一帆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杨一帆主持。此次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满足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会主席杨一帆主持开幕
 
▲中心教师准备入场
 
      上海交通大学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代表队共有8名教师参加,包括江波,冷静文,金海明,凌玉烨,向立瑶,张驰豪,张力文,夏小渌。(排名不分先后)
▲中心教师活力四射 

      代表队共参加了“羽毛球”“篮球投篮”和“抱球跑接力”三项集体项目,并在“抱球跑接力”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中心教师赵世振参加羽毛球项目

 
 
 ▲中心教师江波参加“篮球投篮”比赛
 
  
 ▲中心教师凌玉烨


▲中心教师庆祝比赛获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在欢乐、紧张、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中心一向重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借此次师生运动会,增强了中心教师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充分展示了中心教师的青春与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教职工参加各类业余活动,让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科研教学工作中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