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心主任John Edward Hopcroft荣获首届“交大名师”称号


  • 2021-09-15 09:39:00

       在今日召开的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教书育人 科研创新”表彰大会上,图灵奖得主、中科院外籍院士、中心主任John Edward Hopcroft获评“交大名师奖”!

       为表彰长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师德高尚、贡献卓著、学识渊博的优秀教师,在全校教师中树立标杆,引导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见贤思齐,全面提高学校育人质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研究决定,设立“交大名师”荣誉,首届8位老师获评。

 


       颁奖词:他是科学巨匠,也是教育大家。十年来,他每年坚持在交大工作三个月,耄耋之年依然活跃在教学、科研的最前线,成立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为交大的计算机学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他屡次受到国务院和教育部邀请,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曾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