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心执行主任郁昱获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科研成果奖”


  • 2023-09-13 10:54:00

       9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教书育人 科研创新”表彰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顺利召开。大会上颁发了校级最高荣誉“教书育人奖”和“科研成果奖”,表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起示范作用,为学术研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执行主任郁昱荣获“科研成果奖”
 

负责项目:密码学理论研究

 


郁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约翰·霍普克罗夫特计算机科学中心执行主任、上海期智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密码学领域 PI)、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主研密码基础理论、后量子密码和隐私保护计算等方向。已于国际密码学会三大国际密码年会发表了近20篇文章,担任 ASIACRYPT 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多次受邀担任 CRYPTO,EUROCRYPT, ASIACRYPT,CCS 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先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科学探索奖、中国青年科技奖、全国密码算法设计竞赛两项一等奖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密码杯」创新赛一等奖等奖励,入选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隐私计算科技创新人物。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