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From Integrable system to Algebraic curve, from Algebraic curve to Cryptography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Speaker

夏铁成,上海大学教授

Time

2021-04-16 19:00:00 ~ 2021-04-16 20:00:00

Location

ZOOM线上会议(会议ID:648 978 37058, 会议密码:266202)

Host

金海明

Abstract

在数学研究中,怎样做水道渠成的研究,是我们导师和研究生都追求的事情,今天的报告,大家会看到,我们是如何做的,而且是高水平的研究!

Bio

夏铁成,上海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目前团队正在做以下三方面的交叉研究 : (1).数学物理中的Riemann-Hilbert 问题与初边值问题;(2)天文物理与黑洞理论研究;(3)人工智能中的群体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图卷积神经网络及其应用;大数据中的信息安全研究。团队发表高水论文130余篇,被他引1000余次,一区论文30余篇。毕业研究生有12人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5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所带国际博士学生获得教育部来华留学生最高荣誉。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