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自然》及子刊交叉研究与写作发文技巧


Speaker

夏玚,《自然》杂志高级学术编辑

Time

2021-06-02 13:30:00 ~ 2021-06-02 15:00:00

Location

软件大楼专家楼1319会议室

Host

江波

Abstract

本次报告邀请 《自然》(Nature)杂志高级学术编辑夏玚分享 《自然》与《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概览以及发表经验。报告首先介绍自然研究系列期刊的架构;其次,重点介绍自然杂志的审稿流程;同时,以自然和自然通讯为例,分析自然系列期刊的发表要求;之后,关注自然杂志中的多学科交叉研究方向;最后,介绍自然杂志现有的平台与资源。


Bio

夏玚,现任《自然》杂志高级学术编辑,2017-2020曾任自然通讯高级学术编辑。夏玚毕业于英国东安吉利亚大学,获生态经济学博士,十年留英经历,致力于自然灾害-健康风险-社会经济影响的多学科交叉研究,曾发表多篇高影响因子SCI论文。夏玚主要负责自然杂志的社会经济、环境政策、健康风险、气候变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等交叉学科相关稿件审核。


© John Hopcroft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专家楼
邮箱:jhc@sjtu.edu.cn 电话:021-54740299
邮编:200240